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 农机农具
青贮机市场持续发力,美迪引领国产青贮机市场
时间:2018-05-24 01:34:39来源:农机通作者:佚名

  早在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加快发展发展草牧业,支持青贮玉米和苜蓿等饲草料的种植,开展粮饲改与种养结合模式试点,促进粮食,经济作物,饲草料三元种植结构协调发展。各地因地制宜发展青贮玉米,提供优质饲料来源。到2020年,青贮玉米面积达到2500万亩,苜蓿面积达到3500万亩。随后的2016年到2018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均再次提到了三元种植结构协调发展的规划。这为国内青贮收获机市场的发展提供了长期稳定的需求。

  2018年2月,农业部农机化推广总站公示了《2018-2020年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其中青饲料收获机补贴额度全线上升,上升额度平均在10000元以上,其中260cm以上割幅的青饲料收获机补贴额度上涨高达19600元。这预示着2018年的青饲料收获机市场还将获得进一步的增长。

  而在国内的青饲料收获机市场,除了CLAAS、凯斯纽荷兰、约翰迪尔、科罗尼等国外进口的大型产品外,针对华北及中原地区小地块作业的石家庄美迪、顶呱呱、郑州中联、五征、巨明等本土化小型青饲料收获机同样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在国内众多的本土化青饲料收获机企业中,专注青饲料收获机研发生产长达十年的石家庄美迪,显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石家庄美迪公司从2007年开始从事青饲料收获机的研发工作,2010年产品投放市场。在2010年到2013年的市场推广期,销量逐年从15台增加到400台。到了2014年,厚积薄发的石家庄美迪在政策的推动下,青饲料收获机的销量突破700台,实现销售额3个亿,产品供不应求,成为了国内青饲料收获机企业的传奇。随后的几年,随着更多的企业进入青饲料收获机领域,竞争加剧,国内的青储玉米种植结构也逐渐完善,美迪青饲料收获机进入销售平稳期,每年销量基本维持在400500台,依然是国内青饲料收获机领域的领头羊企业。

  能够取得如此成绩,除了抓住了政策导向的机遇外,石家庄美迪扎实的青饲料收获机研发经验保证了其产品的适用性和可靠性。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可靠性,美迪从最初的产品研发制造开始,就一直坚持最严格的供应链控制,这是保证产品质量的源头。同时为了抓住用户的诉求,美迪的研发人员和市场调研人员长期行走在田间地头,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

  针对国内北方地区和中原地区地块小、种植农艺不统一、作物倒伏等问题,美迪为此研发了9QZ系列青饲料收获机产品。该系列产品割茬低,可以无行距收割,还可以收割倒伏作物,同马力段目前是国内工作效率较高的产品,每小时可收获青贮玉米12-15亩。这些适合国情的产品自然受到了国内用户的广泛好评和认可。并连续多年获得了用户满意奖项。

  当然,美迪除了产品质量的高可靠性外,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一项杀手锏。为了保证服务的及时性和可靠性,多年来美迪的售后服务一直由厂家直接负责。因为青贮作业时间短,任务重,往往一个地区的青贮作业只有半个月的时间。如何能够在有限时间内保证机械的运作时间,是用户获得高回报率的最大因素。在这一点上,美迪公司在同行中一直保持了较高的售后服务好评度。

  2018年,美迪公司除了继续保持产品质量的高可靠性外,还对产品进行了多处升级,实现了主要部件自动注油,达成自动化保养,大大减轻了用户的保养精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茎穗切碎效果,采用24把人字刀切碎,切段更均匀,适口性更强。全新升级的二次抛送装置,让用户装车更方便。

  2018年,在青饲料收获机补贴增加等利好政策影响下,用户购买的积极性将大幅提高,而在石家庄美迪产品的进一步升级下,高效的工作效率,可靠地质量保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这些都将将会助推美迪获得新的市场高度。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