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 农药
山东先达拟设立辽宁子公司 并投资12亿元新建年产16000吨农药和制剂项目
时间:2017-10-19 01:02:55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

  近日,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投资人民币1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辽宁先达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为准)。同时,与葫芦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投资协议书》,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在葫芦岛经济开发区新建“年产16,000吨农药及制剂”项目。项目主要内容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的产能扩张及新产品的产业化。

  根据协议,该项目占地面积不少于600亩,项目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出让期限50年,公司将通过招拍挂程序获得土地;项目总工期48个月,一期工程建设期限18个月;二期工程建设期限30个月。

  公司表示,公司现有生产基地地域空间较为紧张,厂房设施已无法满足公司发展需要。东北地区是国内重要的农药市场,在葫芦岛投资建设新项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要求。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