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 农药
Marrone Bio Innovations新生物杀菌剂Amplitude&trade将于2018年上市 专业防治白绢病
时间:2017-12-14 01:04:31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

  近日,美国生物农药公司Marrone Bio Innovations (MBI)宣布将于2018年种植季在美国上市一款经济高效的生物杀菌剂Amplitude?。Amplitude的活性成分与近日获得美国环保署(EPA)登记批准的Stargus?相同,均为MBI发现的一种解淀粉芽孢杆菌的新菌株,但Amplitude将这种活性成分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大田作物。
  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田间试验结果表明,Amplitude对白绢病和土传病害,如疫霉菌、丝核菌(马铃薯黑痣病和马铃薯红腐病)和镰刀菌具有优异的防效。
  在市场评估时,MBI已认识到种植者们经常费尽心思寻找能够防治白绢病的优秀产品。然而,事实上,在防治豆类、干豆、球茎蔬菜、大豆、油菜和向日葵上的白绢病方面,他们的产品选择非常有限。Amplitude是MBI筛选项目的直接成果,能够满足这种特殊的市场需求。Amplitude也是对MBI首个生物杀菌剂Regalia?的杀菌谱的完善和补充,它们强强联手,能够更好的防治白绢病和土传病害。目前,MBI和合作伙伴也在试验该菌株在种子处理方面的应用。
  MBI的市场总监André Trépani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为种植者提供这种防治白绢病和土传病害独一无二的工具,用于一系列大田作物以及豆类、块茎和块根作物。在传统杀菌剂均产生抗性的时间点,Amplitude的开发显得特别及时。Amplitude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传统杀菌剂结合使用,从而获得更好的投入产出比。白绢病在这些作物上已趋向于成毁灭性病害,若不加以控制,常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由MBI的研发实验室开展的试验表明,Amplitude?通过在植物根毛、茎和其它表面繁殖,阻止病原真菌和细菌的生长而发挥作用,这些病原菌包括镰刀菌、核盘菌、丝核菌、轮枝菌、疫病菌和小核菌。试验结果也表明,Amplitude中的活性成分能够产生天然化合物,其中一些能够抑制病原真菌和细菌的菌丝生长和孢子萌发。此外,这种活性成分也能够引发植物抗性系统,抵御病害和促进植物健康生长。MBI的这种新型菌株已获得专利授权。
  和种植者一起开展的广泛田间试验也表明和验证了Amplitude对不同的豆类作物、大豆、向日葵和油菜白绢病,以及甜菜上的甜菜褐斑病的优秀防效。在马铃薯上的土壤施用研究也表明,它能够防治马铃薯黑痣病和马铃薯红腐病。这些成功的田间试验均已在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和欧洲展开。
  MBI已向加拿大和墨西哥递交了Amplitude的登记申请,申请欧洲登记的材料也正在准备中。在美国,被白绢病感染豆类作物和马铃薯种植面积每年都在增长。在豆类作物,如扁豆,由白绢病造成的产量损失很容易达到50%。2017年,加拿大和欧洲的油菜种植面积估计分别为930万公顷和670万公顷,而白绢病是这些作物上面临的危害最严重的病害。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