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 农药
PBI-Gordon开发新型三元复配除草剂SwitchBlade
时间:2018-02-09 00:47:49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

  近日,PBI-Gordon公司研发出一款非苯氧基的新型除草剂SwitchBlade。目前该产品正在申请美国环保署登记。
  SwitchBlade的特点在于拥有3种活性成分,氟氯吡啶酯、氯氟吡氧乙酸和麦草畏。产品经过检验后表明,3种活性成分的结合可帮助草坪养护员、高尔夫草坪管理员,以及草地和运动场草皮管理员更有效地防治34种已萌发的阔叶杂草,包括三叶草、蒲公英和车前草。
  活性成分氟氯吡啶酯来自于一类新内吸性植物生长素除草剂Arylpicolinates。该成分可快速被叶片吸收,少量被敏感的根系吸收,其效果如同植物生长素,能扰乱杂草的生长过程。
  SwitchBlade的其他特点还包括:
  -若杂草长势旺盛,可全年施用此产品,但在春季和秋季温度较低的条件下施用,防治效果最佳。
  -产品适用于百喜草、百慕达草、翦股颖、百足草、肯塔基早熟禾、多年生黑麦草、牛尾草、奥古斯丁草和结缕草草坪中杂草的防治。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