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农业部举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21 00:55:56来源:农业部作者:

  本网讯 12月19日,农业部举行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座谈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在座谈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把握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余欣荣对今年以来农业部系统各单位聚焦主题、强化党建,把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融入到服务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主动适应离退休干部工作内涵和外延的深刻变化,积极探索服务管理的新途径新办法,抓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弘扬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真心实意关心关爱老同志;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扎实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要加强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主持座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