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农业部系统女干部职工“比学习比贡献”活动启动
时间:2017-12-28 01:05:52来源:农业部作者:

  本网讯 近日,农业部系统女干部职工“比学习比贡献”活动在北京启动。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出席活动并讲话,要求进一步团结和动员部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比学习,就是要全面系统、深入持久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三农”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比贡献,就是要在新时代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农业发展进步相结合、与农村改革创新相结合,动员和鼓舞广大女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履责,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广大女干部职工要紧扣乡村振兴这一主题,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学习重点和工作自觉;提高思想品德和精神情操;团结奉献,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全国妇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双比”活动将由“比学习强能力”“助力农家女创业创新”“送技术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和“比贡献树榜样”五大行动来推动落实。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