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于康震会见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常务副部长邓恩
时间:2018-07-12 00:40:32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在京会见了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常务副部长邓恩,双方就加强两国畜牧、兽医、渔业、园艺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于康震表示,中方愿与新方加强在奶牛品种改良、牧场管理、兽医等领域的合作,加强渔业、园艺对话。于康震邀请新方组团参加今年11月在湖南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和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邓恩表示完全同意中方所提建议,真诚感谢中方对中新农业合作的支持,表示希望通过农业联委会、奶业、渔业和园艺对话会等加强中新农业对话与合作。新方对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持积极态度。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与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共同组建奶业质量安全专家工作组安排备忘录》。

  

    (摄影:农业农村部网站 丛琳)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