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检疫检验员)在郑州举办
时间:2018-09-18 00:52:38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本网讯 9月11-13日,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检疫检验员)决赛在河南郑州举行。通过比赛,共有5人获得申报“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资格,15人被授予“全国农业技术能手”称号,30人获得成绩优异奖,并评出5个团体奖和2个突出贡献奖。

    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理论考试主要考核动物检疫人员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技术规范等的掌握情况。现场技能操作考核是对生猪屠宰同步检疫环节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动物检疫人员检疫操作的准度和速度。此次比赛是全国农业系统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竞赛项目之一,也是将要举办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比赛,展现基层动物检疫人员专业素养和技术能力,选拔表彰一批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突出的动物检疫方面的技术能手,为畜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有力人才保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