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韩长赋会见丹麦环境与食品大臣埃勒曼-延森
时间:2018-09-20 00:59:09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京会见了应邀来访的丹麦环境与食品大臣雅各布?埃勒曼-延森,就深化双边农业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丹农业合作成效,认为两国农业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农业经贸和畜牧业等务实合作不断推进,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韩长赋强调,中丹两国农业具有较强的互补优势,今后应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在继续实施好乳业和可持续畜牧业等传统合作项目的同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特别是加强乡村发展经验互鉴互学,更好地推动农业、农村和农民协调发展。

    埃勒曼-延森完全赞同中方意见,表示丹麦环境与食品部视中方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愿与中国农业农村部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农业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见后,韩长赋和埃勒曼-延森共同见证了蒙牛集团与丹麦阿拉集团签署关于中丹乳品技术中心的合作协议。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摄)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