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农业农村部举办2018年党办主任培训班
时间:2018-11-20 00:53:49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本网讯 11月12-16日,农业农村部系统党办主任培训班在京举办。本次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党规、党建工作方法以及沟通协调能力等对部系统近60名党办主任(综合处处长)进行了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班作为加强部系统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党办主任的职责定位,强化了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了履职能力,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底气和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三个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将中央和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的政治机关、让农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