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共话四十年农业农村巨变 展望新时代乡村振兴宏图 ——农业农村部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11-24 01:02:22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农业农村部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邀请来自改革开放各时期、农业不同领域的9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忆往昔,说发展,献良策。会议由总农艺师马爱国主持,副部长屈冬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老同志们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回顾总结农业农村改革四十年的成就和经验。原农业部党组书记、部长陈耀邦指出,实现农业现代化,应大力支持农民专业生产合作组织,实现生产规模化、组织化。原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万宝瑞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几条基本经验,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应该注重一二三产融合,处理好小农户与规模经营、产业发展与乡村治理等关系。郭书田、卓友瞻、贾幼陵等老同志分别从产业政策、畜牧业、渔业、农垦、国际合作、乡镇企业等不同角度谈了行业发展历程、成就、经验教训和建议。

    屈冬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历史会铭记农业系统老同志的卓越贡献,在座老同志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推进者,四十年农业农村改革的宝贵经验对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只有农业稳,国家才能稳,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