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推动乡村振兴高端论坛在汉举行
时间:2018-12-22 00:52:21来源:中国兴农网作者:佚名
2018-12-21 08:40:04

  

  12月18日,推动乡村振兴高端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肖伏清,华中师范大学校长赵凌云及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蒋大国主持。

  刘晓鸣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关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此次论坛对凝聚我省“三农”社会共识,凝聚社会资源、人才资源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后,肖伏清作了主旨发言。他表示,打造三大重点产业,全面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是省农业农村厅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过程的战略目标,并列举了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六项举措和辅助乡村产业振兴的三大政策。肖伏清强调,全省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聚焦产业兴旺,汇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论坛期间,近百位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围绕“乡村振兴中的政治、社会与文化发展”和“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和经济发展”两个主题展开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在产业兴旺的路径与方法、乡村振兴的机制与政策的健全、乡村振兴的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的组织形态、经营体系的构建等方面,提出了具有一定理论深度和实践操作性强的真知灼见。

  此次论坛由华中师范大学、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承办。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单位、各市州农业局(委)参加此次论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