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惠农工程
2018年即将发放的粮食补贴,为何没有你?
时间:2018-04-17 00:41:13来源:惠农网作者:佚名
[导读]2018年即将发放的粮食补贴即将发放,为何没有你?随着农村经济的转型,很多农民对土地方面的事项可谓是非常关注,毕竟对于有的农民来说,土地是他们唯一的经济生产模式,而国家为了提高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实行了一系列…

  2018年即将发放的粮食补贴即将发放,为何没有你?随着农村经济的转型,很多农民对土地方面的事项可谓是非常关注,毕竟对于有的农民来说,土地是他们唯一的经济生产模式,而国家为了提高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实行了一系列的补贴政策,而对于2018年粮食补贴粮食补贴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以下三类农民将无法领取到粮食补贴。

  

  一、土地常年抛荒的农民

  1、国家推行粮食补贴政策,主要是为了提高农民生产的的积极性,因此对于那些常年抛荒土地的农民,就算你本身有土地却是无法领取到领取粮补的,就比如说有的外出打工的农民,由于常年在外打工,家里土地无人耕种,或者是在家发展其他行业没有耕种土地的,使得土地荒废的,都不能领取粮食补贴。

  

  二、耕地上建房的

  国家这几年一直在强调要保护耕地,不可未经允许就私自改变农村耕地性质用途,比如说很多农民没有申请到宅基地,就在自家耕地上建房,这类情况不但不能领取粮补,还将面临房屋被强拆的风险,因此最好是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耕地是用来耕种的,不是用来建房的。

  

  三、私自开荒,无土地承包权的

  1、未经允许,农村的荒地也是不可私自开垦种植的,因为没有申请到合法的土地承包权,这类情况自然不能领取粮补。

  2、如果将自家土地承包给别人使用或出租的,粮补将归种植的农民所有。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