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惠农工程
2018下半年,没有这两个证的农民要抓紧办理,价值30万!
时间:2018-08-21 00:38:55来源:惠农网作者:佚名
[导读]随着农村土地改革的不断深入,很多之前农民不在意的事情现在变得十分重要起来。特别是农民们的财产之前都没有公证意识,但现在通常有了证书证明这是你的财产才可以。

  随着农村土地改革的不断深入,很多之前农民不在意的事情现在变得十分重要起来。特别是农民们的财产之前都没有公证意识,但现在通常有了证书证明这是你的财产才可以。那么下半年有哪些证要抓紧办呢?

  

  第一个:土地确权证

  这个证就是为了证明你家的地是你家的地,虽然说可能村里人都知道这块地是谁家谁家的,但是如果没有土地确权证的证明,这种归属权是没有法律价值的,而且如果你要是到城里打工,家里的土地不想再种了,想要退出的话,只有有了土地确权证才能够领到退出土地的一些补贴,很多地方都能够补贴十好几万!所以这个证你必须得持有,没有办的农民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办好这个证。

  

  第二个:宅基地使用证书

  这个证书可能很多农民们都还不是太清楚,它到底是什么用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说一下,这个证书是农村,现在建房,所必须要的一个证书。因为现在农村建房不再像以前那么随意了,需要完全符合国家规定内的高度和面积以及建房的规格等。而这个使用证书就是证明你这所有的几个规则全部都合格。

  也就是说,只有有了这个证书,你才能够建房,而且如果以后你家的房子拆迁的话也只有有了这个证书才能够得到一些赔偿。据说这个赔偿也最低得有将近20万。

  

  上述的这两个证书都非常的重要,因为那将近30万的赔偿款,但是有了这些证书才能够领得到钱的,所以符合条件的农民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办理,从而领取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补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