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投诉石门县雁池乡麻池堰村道硬化问题
时间:2017-10-17 02:14:55来源:红网作者: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麻池堰村村民,近年国家政策好,将很多农村的村道进行了硬化,使许多村民幸福感倍增。

  麻池堰村主要有两条村道,只硬化到了村部(现任支部书记住在村部旁边)和前任支部书记住处所在的那条村道的几公里,剩余的大部分村道多年来一直未进行硬化,使得村民出行,卖农产品极为不便,下雨天是寸步难行,路上全是泥水坑。

  今年听说村里要搞村企业,在人烟稀少很偏僻的地方大建养猪场,还说要先将到养猪场去的马路进行硬化,而将能使80%村民受益的村道却置之不管,村民们都不知道具体情况,未通知村民,更没有公布任何实施方案及可行性调查报告,但多数村民都是极力反对的,而村委干部却不顾民意,一意孤行。请问耗费巨资建一个养猪场能给每位村民带来什么实际好处呢?要致富先修路,这是古训。为什么不先将大部分村民能受益的村道硬化呢?

  搞什么村企业,还说搞农家乐,我们村一没有什么旅游资源,二没有什么特色乡土人文,搞农家乐等着赔本吗?

  还请相关部门重视麻池堰村的老百姓的民生问题,去我们村调查情况,情况绝对属实,不能让来百姓苦不堪言啊。

  有很多处这样的照片,但是图片太大,网站限制图片大小,就不一一发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