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鼎城区谢家铺镇民富建材仍生产和销售粘土砖
时间:2017-10-19 01:31:15来源:红网作者:
难道是另外一块天?

  保护耕地,禁止生产和使用粘土砖及制品;全面取缔各类粘土砖窑,各级政府下猛药、出重拳,取得傲人成绩,深受人们群众的点赞!

  然而,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的 “常德民富建材有限公司(实际是一个粘土砖厂)”却逆流而动,采取挂羊头卖狗肉的欺上瞒下手段,仍然在顶风作案,明目张胆地生产和销售粘土砖!

  常德民富建材有限公司,如此胆大妄为凭的是什么?无非是假借了“汉寿县石洞煤矿”的《采矿证》,摇身变成了”页岩”砖厂,而谢家铺有没有页岩资源?为了掩人耳目,他们不得不从相距近40公里远的,汉寿县丰家铺乡铁甲冲村购买了几车页岩,堆放于厂区,以应对检查。群众眼睛雪亮,而作为行政主管单位的区、镇国土、环保、住建、墙改等部门,难道就没有察觉?难道这里就是“另一块天“?令人深思,更令人愤怒!

  石洞煤矿的《采矿证》难道可以随意出错?常德民富建材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红砖真是“页岩”砖吗?区镇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为何视而不问?值得深究。

  如此违规、违法的恶劣案件、纪检,政法部门应重拳予以打击、严惩;查办失责、惩办主谋、毁其窝点、防止死灰复燃!

  对这种违法行为,若打击不力,禁止生产和使用粘土砖及制品的成果,将会毁于一端!耕地将会再次遭到破坏!效仿者将层出不穷!

  笔者将视目以待!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