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宁远县罗坝头现村支书李湘红非法上任
时间:2017-11-23 02:14:40来源:红网作者:
尊敬的上级领导:你们好!

  我是宁远县罗坝头村的村民,本人就罗坝头村李湘红非法担任现任罗坝头村支书一事请求上级领导给予调查。

  在此人还未担任村支书时就热衷于在村里拉帮结派,拉拢对自己有利的势力,破坏村民之间的感情,这几年村里搞开发,疯了一般想当官从中牟利,事实是在今年的村干部选举中以寥寥几票落选,毕竟广大村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其父母还撕票大闹选举现场惊动公安局来人(其父之前担任过多年村支书),无耻之极!李湘红本人由于外地户口未迁回在之前并未担任村里任何职位,包括这次的村支书也未在村里公开竞选投票,而是在镇里送钱送礼通过关系上任,随便拉几个人去上面过个套就算投票通过,这种突击式上任试问何以服民心?

  在如今担任村支书期间,利用征地事宜,工作之余大肆宴请一些干部大吃大喝,送钱送礼搞关系,一堆人每天玩的不亦乐乎,这是一个村干部应有的作风?其本人和好几个村民在村里成立的工程公司其中不乏村霸地痞之流,以武力征服而不是耐心劝导说服那些暂时不愿意卖地的村民以便于其公司接手挖土方、修路等大工程获取利益,如此种种,村民怨声载道,多次就这些事上报,这样一个干部能服民心,能把罗坝头村建设好?

  请上级部门为维护我们党的光辉形象,积极调查事情的来龙去脉,给广大罗坝头村民一个解释与交代,还罗坝头村一个清正明朗的好村风!谢谢你们!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