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吉首投资者被骗,盼追回被骗款
时间:2017-11-23 02:40:45来源:红网作者:
继吴佩勤在连续举报吉首市泓悦建材公司合同诈骗千万元,投资者欲哭无泪后,原投资人吴佩勤章金亚在矿山已停产无资金投入,实际投资的1500万已经被骗,公司负债1300万的情况下虚构固定资产3200万,吴佩勤利用之前在江苏农行做过信贷部主任掌握的做账技巧,虚增资产巧立名目,隐瞒债务把债务转变为资产采用重复记账套取资金的手段,花言巧语骗取陈建强黄万程刘海峰的资金帮其还债,其在停产时已经是资不抵债濒临破产的情况下是资产如何增加的,更何况黄万程是其二十多年的好友还骗,吴佩勤在劝黄万程投资时利用在银行工作过的关系,帮黄万程把房产抵押贷款投入导致黄万程负债累累,如此信任的朋友良心何在,甚至在引入黄万程资金时还问陈建强索取50万一年的好处费。吴佩勤投资的矿山有多座为什么自己不再投而转投其他矿山,因吴佩勤层层关系关系网多复杂。现只有恳请社会各界正义人士予以关注此种行为是否构成诈骗,帮我们追回被骗款维护社会道德诚信司法公证。http://m.rednet.cn/bxhs/PeopleShow.asp?ID=3210537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