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双牌县茶林万发石场还我公道还我家
时间:2017-12-28 03:20:19来源:红网作者:

  经过上次的发帖茶林万发石场污染环境毁坏房屋不管一事,感谢上级部门派人来调查,可你们看到了吗?河水污染不是时时都有,是石场在清理不要的尘土往河里倒,再有就是挖机在河里挖石挖沙造成河水成泥河,一句话山高皇帝远。还有永连公路分岔往石场的1830省道现在还是路吗?整条路的水沟涵洞被毁坏下雨天整条路到处积水石场用挖机在公路边随意开口排水真担心造成整片的山体滑坡,再加上石场的载重车队每天严重超载的反复碾压造成整条省道变成现在的泥坑小路,造成房屋被毁!房屋被毁你们又处理了吗?

当日司法所长承诺一周之内给予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都以为包公转世了,可曾想事隔几日,都不受理处理,究竟是你们之间有猫腻还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得而知,说什么不应该曝光此事,难道这就是你执法人员身为所长就这样为老百处理事情的吗?难道咱老百姓诉说下自己的实事苦衷都犯法吗?如果你们执法部门能公平公正处理好,如何会曝光。难道他石场有钱有势真的可以一手遮天吗?在这个法制社会里真的没有公道公正可言吗??公道何在啊??恳求有关部门处理此事还我公道,让石场还我的家!!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