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希望零陵区政府解决奥林新城小区的民生问题
时间:2018-01-18 02:03:49来源:红网作者:
各级政府领导:

  我们是零陵区朝阳办事处东岳宫社区奥林新城小区12栋B单元103、203、303、403、503、603计六户居民。我们都是购买了开发商张波平的商品住房,面积约86平方米。入住早的约4年,迟的103还在装修。

  2017年12月30日我们的自来水闸阀被铁链锁死,断水无用水,吊在闸上的字条是卫生间落水管在刘氏的地楼大厅接头脱落,废水废物损坏了摩托车,要求在东岳宫社区协商处理,当时由刘氏牵头执笔,社区领导、张波平方人员、我们5户,签字承担管子更换维修的费用。共同约定下周二各方现场定管子材料、工匠费用,实事求是凭单据分摊费用。

  但到周二了却杳无音讯,我们也没有特别关注,以为刘氏与张波平协商好后再通知我们。我们也如往常一样使用卫生间。在2018年1月10日,刘氏在未告知楼上六户的情况下私自把下水道管道完全堵死,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卫生间导致103住户卫生间翻水,直到这时我们才了解到刘氏堵死了水管。

  1月12日东岳宫社区组织刘氏和我们在现场商议,我们要求先走原路把管子维修好先解决生活排水问题,但刘氏要求我们先写保证,保证管道再次出现问题由我们六户出管道维修费外另外造成任何损失要由我们楼上六户经济赔偿。我们提出管道在刘氏家中,你应该多注意水管出了问题及时告诉我们,也好及时解决,免受损失。但刘氏说,他不住在这里,及时做不到,又提出改道,但改道要破门面地也不是一两天能做好的,且费用不低。此次协商未协商出结果,社区领导宋女士等建议我们下午去找朝阳办事处司法所,司法所又说要由东岳宫社区预约,找齐开发商、刘氏及我们六户,社区才能协调,何时预约,我们不知道。

  刘氏口头告知我们几户,说是损坏了他的摩托,已向法院起诉,要求我们应诉赔偿。如果当时在周二刘氏继续牵头大家早已解决了问题,也就不存在废水废物下流扩大后果的事,刘氏在此事上应负大的责任。放任不管,加大后果向法院起诉多拿赔偿,这出发点和动机就不是好的!

  另外根源还是在张波平的公司,我们买你房,签了合同,按揭或全额付款不存在事端。但?房产证?、?土地使用证?、水电开户四证的钱基本已优先交清了,合同承诺一年内办好四证。但时至今日四五年了,没见?房产证?、?土地使用证?,已是严重违约!我们将依据?合同法?追责!

  我们正儿八经向开发商张波平购买的正宗商品房,时隔四五年到现在我们才知道,我们买的是“空中楼阁”我们的管道怎么在别人的地盘上?我们楼下的地面我们怎么就没有土地使用权?都握在别人的手里,让我们受人操控?

  再者,下水管道设计走向,质量均有问题。一是上下管道一样粗细;二是管子靠梁走六七米悬空既无抱箍固定梁上,且无地面以上撑托;三是管道转弯多且多转死弯;四是水应顺势往东走却设计向西逆行下水道,不符合水流方向定势。

  房子在建时管道的安装走向张波平与地楼及工程方他们是怎样交易或协商的,买房时更是无人告知。当下住房存在多种安全隐患却要我们这六户当替罪羊活受罪!家电家具都是保修三五年,大多工程国家法规早已明确几十年甚至终生负责制。房子是开发商张波平方出售款也是他收的,现在开发商张波平却置身事外,这种拿了钱不负责的态度着实令人心寒!

  说多了领导没有时间看也心烦,我们现在要求领导优先解决我们楼上六户卫生间使用的事,我们买房子住家先后少说25万上下,也想安居乐业过点安宁日子,排泄洗刷受制约生活上诸多不便,给我们工作、生活、学习各方面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是无辜的受害者,四处奔波受气受难,六户牵涉上父母子女孙辈兄弟姐妹上百数人口,过年逢节的如果问题不能得到解决,我们还算享受党和政府的民生实利实惠吗?人为因素加深我们的民怨公愤岂不增加社会安全隐患?

  说千道万,刘氏要我们赔钱赔命都罢,我们只恳请领导给我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就好。

  跪拜三叩首。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