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常宁市顺达房地产公司不讲诚信,忽悠业主
时间:2018-01-18 02:14:12来源:红网作者:
中纪委领导省纪委领导:

  您们好!

  本人与2011年元月26日在常宁市西部情小区售楼部购买了一套128.91平米的房子,当时价格是1500元一平米。赠送了22平米,房合计面积是150.91平米。

  西部风情项目是由市顺达房地产何国强开发的。今天才知道,当时这小区“五证”不齐,就开始开盘卖房。2013年房子建好了,房子大了26平米。现开发商又要我们补这26多平米的钱。

  后来,办房产证统一每户收取2.1万元。2013年就把这钱交了,可是房产证迟迟办不到手。到房产局打听,说资料还没到房产局。并且办房子网签合同时,把原始合同的房价是:1500元一平方,改为1240元一平方。把原始合同及收款收据都收上去了,这是不是偷税行为?

  综合上述情况:市委市政府,国土,规划,建工,建设,房产,税务等部门,为什么2011年元月西部风情“五证”不符合卖房条件就允许何国强大张旗鼓卖房?“五证”不齐,导致顺达房地产开发商任意加大房屋面积,把楼间距大大缩短了,又没什么绿化,与当时的沙盘完全不符。是不是存在官商勾结的情况?

  常宁是房地产市场非常烂的城市。西部风情小区业主七次组织到市委市政府上了访。而那些干部忽悠业主一年又一年,说话不守信,把老百姓当猴耍,把党纪国法不放在眼里。并且,组织去上访,何国强还请黑社会威胁业主,把业主的车库门用车直接撞破了,给社会造成了极大的影响,给人民财产人身安全带来很大的威胁,这个事培元派出所有案底。

  后来业主没办法,在2017年正月十三又上访市委大院,接访的是政法委领导,当时在政法委会议室,领导调动了与城建有关的职能部门,听取的业主的诉求之后,发表讲话:西部风情关于办证的事,一期的房产证在2017年5月份办好,二期的在2017年7月办好!小区内相关基础设施没有完善的,要相关职能部门督办整改到位!如果没有落实处理好这些问题,要追究相关部门的责任。

  领导这一讲,业主的心就放下来了,业主们自以为这证可以拿到手了,可是开发商何国强狡猾,只办了一期的一部分,二期的根本没动.现在2018年1月了,领导说的话,也没得用了.把业主又耍了一年??

  老百姓千辛万苦在外打工赚点钱到县里面卖房子 ,而交钱办个证也办不好,找党委政府也没得用,这社会太黑暗了,开发商何国强把业主交去办证的钱挪用一年又一年。

  请求中纪委,省纪委来常宁来核查一下,到底是哪个流程出了问题?为老百姓主持公道!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