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给湖南省人社厅领导的信
时间:2018-01-18 02:22:55来源:红网作者:
尊敬的湖南省人社厅领导:

  我们是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衡阳分院的退休职工。我们单位原来是公益性事业单位,从事特殊设备的安全工作。

  我们现在老了 退休了 变成了没娘仔了。

  我们的退休关系原来在衡阳市人社局退休时衡阳市人社局审批发放,可是后来省院把我们的户头关糸转走了,衡阳不管我们了,好多年来省城又沒有落戶,我们成了一批退休黑人沒娘仔。

  我们这些退休人员从2014年开始向省院反映我们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及待遇问题至今未果。我们的档案资料转到哪里去了?要不就按衡阳地方办理,要不就按省城长沙办理,不要来个代付,好几年了都没办理,别的退休老人享受党的阳光雨露、政府的温暖关怀,我们为党和国家的安全忠心耿耿工作几十年的老人难道不应该老有所养吗?

  省委省政府领导回复我们“同城同酬” 薪酬待遇原则,为什么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还要克扣我们的退休金呢?

  这些究竞是什么原因问题出在哪一个环节,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也不给个明确的说法。

  为此恳请省厅领导帮助查实使问题尽快得到落实,是我们全体退休人员所盼。我们年纪大了大部分人体弱有病,来省城上访困难较大安全不保 ,盼领导体察民生关心民生。

   衷心感谢

   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衡阳分院退休职工:

   龙德让 陈雪珍 黄昭陔 贺初乾 曾庆宽 刘湘生

   罗炎红 贺开生 陈清明 王相电 龚建民 廖衡生

   2018年 01月15日敬上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