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澧县城头山镇存在非法幼儿园
时间:2018-01-25 00:44:41来源:红网作者:
尊敬的县领导:

  你们好!

  城头山镇作为县级的重点镇,教育、安全、卫生等都应该走在最前面,但是近年来,非法幼儿园(指:未经教育局审批,卫生条件不达标、未达到澧县幼儿园办园条件及未保教条件的学校)却日渐泛滥,屡禁不止,还用三轮车接送幼儿,回想起未启用正规校车前屡屡发生的安全事故,真是令人痛心疾首,食品安全也是令人担心与心痛,且该校内更是多次发生口足手病,我们向中学领导反映过多次,没有得到解决,中学领导也为此头痛,望各级领导引起重视,前车之鉴更是令人心痛。由此而引发的镇内屡次周边的校车过界、半路拦车的事件也是发生多次,非法幼儿园价格恶意竞争更是导致了正规幼儿园的经营环境。为了保证我镇幼儿的教学质量及上下学的安全,请领导与政府给予重视及处理意见。以免后续更为严重的事件发生。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