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安化县建筑工程公司虛报材料骗取国家民政低保和住房补贴
时间:2018-04-17 02:44:25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尊敬的纪检监察委,民政局,房产局各级领导,现在我们国家正实施精准扶贫政策按照国家严格要求不漏掉一个贫困人员,广大特困人员深受其益.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深信在不远的将来将会脱贫。而安化县建筑工程公司有两位公司领导人、工会主席李石民,副经理陈明清,利用手段.虛报材料,瞒天过海.骗取国家民政低保和住房补贴,尤其是李民长达十年之久,他们两人至今还在享受低保和住房补贴,他们两个人都是公司领导人有长期的稳定收入,作为一个国家建筑二级企业的领导人却厚颜无耻的还在骗取着国家扶贫帮困的资金,强烈要求纪检监察、民政、房产各级领导引起重视,严励查处这种贪脏枉法的行为。不让国家的扶贫帮困的资金流入他们两个人的腰包.呼吁相关部门对李石民.陈明清两人的这种行为严惩不贷.决不姑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