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雄安·容城]举报贪官三年无果反遭村匪村霸黑恶势力打击报复
时间:2018-05-03 09:51:08来源: 作者:

  我是容城县城关镇北关村村民,从2016年6月25日我们联名向容城县纪委举报:“北关村副书记王羊儿以权谋私非法侵占集体财产”一事。2017年2月向保定市委联名举报,2017年5月向河北省纪委联名举报,期间也多次向容城县各职能部门、县各级领导,以及向县委商书记反映举报,向雄安新区管委会刘宝玲副主任短信举报,至今已逾三年,容城县纪委给出的答复还是那句老话:“我们一直在查,我们会依法办”。

1.jpg


2.jpg


3.jpg

  就在2018年4月3日,清明节前夕,北关村副书记王羊儿纠结其亲属以及黑社会成员共十三人,令其子王涛开着他家的挖掘机,雇司机开着他家的铲车,以俢坟种树的名义对我家的房基进行了损毁挖掘、破坏,寻衅滋事。当我家人对此侵害行为进行劝阻时,便遭到王羊儿指派的十余人严重殴打,两个黑恶分子将我打到,对我的头部进行严重打击,并将我手指打伤,并将我的父母,两个七十多岁的老人摁倒在地,加以控制。由于我的儿子年轻反抗,遭到更严重的暴打。其中两名匪徒用铁锹猛击其头部,将其打倒。六七人冲上去围殴,用脚踢踹其头部,扬言“打死他”并轮番多次对其殴打,后来我和我的父母只有向这些黑恶分子求情求饶,我儿子才得以解脱,我将他拖回家中,其中一名嚣张至极的黑恶成员又追至家中,对我儿子进行殴打。等我拨打110报警后才停止。

4.jpg


5.jpg


6.jpg

  现我和我儿子均住在中医院住院治疗,我儿子门牙被匪徒们打断,全身软组织挫伤,头颈部受到铁锹的轮番戳打,受伤严重,头晕、恶心、左眼视力下降到0.1,腿部、臀部全身淤青……

7,.jpg

  在党中央严厉打击村匪村霸、扫黑除恶的政策下,在[雄安·容城]为何还有这种恐怖的黑恶势力寻衅滋事,对我实施严重的打击报复。在雄安新区的严格管控政策下,为何会有这种村匪村霸,以修坟种树的名义寻衅滋事,我们还躺在病床上,犯罪分子还逍遥法外。在[雄安·容城]谁来为百姓主持正义?谁来维护法律尊严?

投诉村民 薛克勤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