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祁东县凤歧坪乡茅亭村罗先虎毁塘建房,永久破坏良田
时间:2018-06-07 00:53:30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凤歧坪乡茅亭村罗先虎,先后破坏两口储水用的池塘,其中一口池塘及其相应的耕地用于建设违法垃圾厂,永久毁坏耕地5亩。现在非法厂房已被查封,但是耕地没有恢复,无法耕种,白白浪费位置极佳、土地平整的耕地。2018年初,罗先虎又想破坏该村另一处池塘,该池塘坐落于公路旁边,灌溉20余亩的地势平坦、交通便利的良田。罗先虎为达到毁塘建房的目的,强奸民意,要么强迫村民签名,要么伪造村民的签名,威胁未签名的村民。在当地影响极坏!村民敢怒不敢言。

  现在各地农村都在开展土地的整治工作,严格控制农村耕地红线,确保农村耕地的地力,《土地管理法》第三十六条规定:非农业建设必须要节约使用土地,不得占用耕地;如果农民将耕地另作他用土地将会被收回。同时在《刑法》第三百四十二条规定:违法土地管理法规,造成耕地大量毁坏;将处以罚金和拘役,情节严重的还将会收回其土地使用权。

  请茅亭村村干部不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能睁眼瞎,不能任其毁坏农田。请相关国土资源部门切实担负起保护耕地的责任,考察实际情况,体察民意,不能光想着收钱盖章。这是你们的责任,切实考虑老百姓的诉求:

  第一,罗先虎家坐拥400多平米的新房,根本达不到申请宅基地的要求,请国土部门严格审查。

  第二,罗先虎要毁坏一口灌溉面积20余亩的池塘,严重破坏良田,将造成永久性的破坏,无法储水,良田也就彻底废了!请上级部门立即查处。

  第三,新房建设的位置在茅亭村李发明家正门口,新房建成后必将遮住此房的光线,为此我们将坚决反对和强烈抗议。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致洛阳市委李亚书记的公开信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