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举报道县交通警察大队处理交通事故不公平,并违法扣压车辆
时间:2018-06-20 03:30:27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本人于5月31号从道县寿雁方向开往工业园方向在经过大转盘红绿灯那里按照交通法规正常行驶,突然被一台无牌无证的女士摩托车撞上,(这台摩托车闯红灯,并且速度极快,我驾驶的车辆也有减速痕迹)。当时也有道县生活网的记者在现场采访,并第二天发表在网上指出该摩托车驾驶员闯红灯并且速度极快的撞上正常行驶的小轿车,摩托车驾驶人负全责。但是我去交警队拿事故认定书时,判摩托车驾驶人主责,我次责,当场我的保险公司就不服提出疑问为什么要判我当时人次责,我当事人正常驾驶。当时办案民警颠倒黑白的说我抢黄灯,保险公司的负责人要求调看视频,结果视频被办案民警删除,后来另一民警从回收站找出,通过观察视频我并没有像办案民警说的抢黄灯,办案民警继续找理由说我没有安全驾驶,我保险公司的人又仔细观察,我驾驶的车辆在过人行道时一直在减速,最后办案民警找不出理由了,就一直嚷嚷你去复议。当我提出第二个问题,我的车什么时候还给我,,办案民警说要我交保证金,不然不给拿,但是道路交通法则第四十四条明确规定事故鉴定书出来五日内,交通部门要通知当时人拿回车辆和物品。

  道县交警队这样的做法企不是藐视中国法律,不但没有公平判决交通事故,还违法扣压当事人车辆。所以我恳请上级部门领导一定要严查此事,以正法纪。给我们遵纪守法的公民一个公平的交代。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