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华容县已经20多天没有出租车,市民出行很不方便
时间:2018-07-05 03:01:34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华容县已经20多天没有出租车了,市民出行非常不便。

  为什么没有相关部门出来处理这件事情呢?华容县城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有出租车的日子了?

  我是一个两个孩子的宝妈,家里还有老人需要照顾,所以说出行的方便是我能很好的照顾小孩和老人的有力保障,记得在端午节的时候,我迫于无奈的打了一辆黑车去接老人一起过节,原本只需要五元钱的车费一下子涨到了20元,最开始的时候我也跟司机理论了这个价钱的事情,但因为带着我不满三岁的儿子和老人也只能迫于无奈的接受了。从这以后,我只有急需用车的情况下才找个黑车,但上车之前我都会先要问一下车费多少钱,但还是会比正规的士贵上几块钱,一次两块,有的时候甚至超过两元,想想现在都20多天了,几块几块的加起来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家庭已经不是一笔小的数字了。

  我请求诚挚的请求县领导和有关部门出来看看吧!忘正规的士能尽快的为我们市民服务!谢谢!华容市民需要你们!

  我想这应该不是我个人的呼声。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