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三问菁华铺乡国土所,宁乡市规划局
时间:2018-08-14 02:08:31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1.我家九口人就一个160多平的老房子,兄弟两人加父母共三个户头。这种情况符合宅基地批准条件不?

  2.我于2o10就申请批宅基地,到于今都冒批准。每次去国土所就是答复我,我家在规划区内,不能批。那为什么2012年,我们这又批了一部分宅基地,唯独没有我家。

  3.今天我又去国土所,国土所要我找乡规划办,我找到规划办,规划办又要我找乡拆迁办,找到拆迁办,拆迁办又回复我他们只管拆迁,不管批宅基地。我想问下领导们,我到底找谁?

  4.我想问下宁乡市规划局,2010年就不批宅基地到今年八年了,又不拆迁,又不批地基。你让我们这些人口增加,房子又小的百姓怎么活?

  5.我想问国土所,2010年的时候我打报告申请,把申请报告,村民签字,村上盖的章都交给了国土所。国土所说的是红线区,不能批复。今天我去国土所,国土所却说我当时没村民签字,资料不全,当时宅基地不批是我自己不主动的原因。我当时村上,国土所,乡政府,县规化办去了那么多次,是我自己不主动的原因吗?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