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邵东县政府强制拆除垃圾场原居住房
时间:2018-08-16 03:12:33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们属湖南省邵东县宋家塘办事处软塘居委会居民。2006年县政府在软塘居委会修建了一个垃圾堆放场,2009年开始堆放垃圾,堆放后严重污染空气及地下水源,严重危害群众身体,导致群众在此无法居住,万不得已政府才启动搬迁。2009--2013年才落实搬迁,2013-2016年才落实好每户分基地90平方,到现在还没修通下水道,还不能建房,建好房也不能居住。当地政府为了应付上级领导检查,8月8日通知群众拆除,8月9日就执行突发性强制拆除居住房,使老百姓无法居住。如有不配合拆除,就派执能部门实施暴力执法集压,万不得已,含冤受苦的群众含泪发帖,请求还大家一个公平公正。

  一、请求领导尽快修好道路,下水道及一切公共设施,使所有群众在此建房安身。

  二、垃圾场周边属污染搬迁不属于征地拆迁,2009年评估签订的合同到现在还未付款落实,这纯属于当地政府已违约,应重新评估签订合同付款,如属拆迁就应付过渡费。

  三、垃圾场属污染搬迁,所有的农田及果树都没有征收,现就将老房拆除,就无法在此耕种管理,造成大量良田荒芜,农民失业无经济来源,要求政府补助生活费。

  四、现拆除老房,新安置地又未修好,上级领导应给群众租房或搭棚安家过渡。拆除老房,老房所安装的水电立户费由政府搬迁安装。

  五、我们属农民以农业生产为主,经济来源靠农产品,粮食及水果收入来维持生活,现将居住的房屋拆掉,就无法在此耕种管理,政府应给我们建好堆放农具,农产品及水果的地方。

  在如此法制社会,朗朗乾坤之下,我们实在想不到还会有如此强制拆除,完全不把老百姓的生存放在心上的政府,老百姓有苦难言,我们都不是刁民,我们是世世代代的庄稼人,只想种好我们的庄稼养家糊口,平静生活,只想要拿到我们应有的权益就可以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