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沅江市新时空小区华亿物业胡乱收费多年,当地政府充当保护伞?
时间:2018-09-14 03:19:24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沅江市新时空小区华亿物业胡乱收费多年,物价局和琼湖街道及房管局充当保护伞?

  新时空小区物业定位本应是为小区全体业主所聘用的看家护院的服务型企业,现却成了骑在小区业主头上拉屎的剥削阶级和抢钱的,长达7年的胡乱收费,严重违反2017年新出台的《湖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1,2018年6月1日起水费(非加压水)收费每吨3.51元(高出近0.1元每吨),2018年6月1日前至华亿物业进入小区时间段(非加压水)一直按3.16(每吨高出0.18元,高收费长达7年之久)每吨收取,1楼地下车库电费按每度0.93元收取。全都高于物价部门收费标准,搭车收费,多次投诉给物价局和当地街道社区,渎职,不作为,有受贿嫌疑?无人问冿!

  《办法》第二十二条物业管理区域内,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讯、有线电视等单位应当向最终用户收取有关费用。物业服务企业接受委托代收上述费用的,不得向业主收取手续费等额外费用,也不得以未交物业费为由拒绝或限制业主购买水、电的数量。

  2,很多业主的车库,当时从无良开发商手里就是花天价买来的,大多数都花了十多万,大的60多平方,中等的也有50平方左右,现在也只是停个小车,又没有住人,也没有做生意,水电都是用的小区高价水电,却要收按每平方0.5元收取物业费,1个月就要近30至40元物业管理费,本身就没有垃圾产生,要收这么多的卫生费吗?物业为车库服务了什么呢?都是工薪阶层,这不等于把物业请来然后抢业主自己的钱吗?这样不经业主大会同意,胡乱按面积收费,与强盗何异?车库和车位不就是一样的只是停个车吗?有什么差别?

  3,胡乱收费没有任何公示牌,从来没有召开过1次业主大会,去征求大多数业主的意见,想怎么收钱就怎么收钱,把自己当成全体业主的老板,从9月1日起,没有买车位或车库的停车进入小区2-5小时收5元,5-12小时收10元,24小时收20元,这些小区公共面积都是全体业主共同拥有人,小区业主自己停车至少也可以搞个包月或包年优惠什么的,物业利用业主的公共场地收费落入老板个人腰包大发横财,新时空物业从来没有公开张贴过财务收支情况,还有电梯广告收入本应也属于全体业主,全都被物业不明不白地拿去挥霍。

  《办法》中第二十六条明文规定:物业服务收费实行明码标价。物业服务企业应当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的显著位置公示物业服务企业名称、服务项目、服务标准、计费方式、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以及价格举报电话,接受业主监督,不得向业主收取任何未予标明和公示的费用。

  《办法》第十条实行市场调节价的物业服务收费,已成立业主大会的,由业主委员会经业主大会同意或者授权与物业服务企业在物业服务合同中约定。

  《办法》第七条:别墅、其它非住宅及业主大会成立之后的普通商品住宅物业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4,小区蚊子满天飞,走路都跟着咬,老鼠到处跑,盗窃案经常发生,小区没有门禁,什么人都可随意进去,物业都在干什么去了,保安就只知道收钱开闸放车进出和睡觉吗?巡过逻吗?

  5,琼湖街道办事处及房产管理局包庇新时空华亿物业,弄虚作假,操控选票,小区近80%的业主没有参加过业委会的选举,选票签名大多是造假产生的,大多数业主从来没有接到过通知去参加业委会选举,导致产生的业委会几乎都是物业的近亲或内定有关系人员,成立至今没有组织召开过一次业主大会商量小区重要事情,从不召开业主大会,业委会同物业串通一气胡乱收费,出卖小区业主的民主权利和血汗钱,个别业委会成员享受特权,停车不要交一分钱,个别的物业费也不要交,有的还利用全体业主公共场地违法乱建个人车库,物业也假装没看见不去制止,业主有事在办公室根本找不到业委会的人影。这样的业委会本身成立就是非法的,非法当选后又根本不作为和乱作为,和华亿物业狼狈为奸,天天想的是如何坑害小区业主的血汗钱。

  6,恳请市委政府纪委加强对物价局,房管局,琼湖街道及社区的督导和管理,这些拿着纳税人的钱不管事,不作为失职渎职的公职人员的要他何用?我们小区业主团结起来,督促业委会行使义务,权利和职责,不要被物业收买了,不要再出卖全体业主的利益和血汗钱了,物业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全体业主就要行使小区真正主人的权利,把他们赶走,请新的物业进来为我们业主服务,我们有必要用自己的血汗钱来养着这样的剥削阶级吗?我们钱有多的吗?是捡来的吗?

  同样是为小区服务的物业,旁边的桔城世家小区业主进入小区停车就不要一分钱,只要登记一下就可以免费进出,物业只收外边非业主人士的停车费用!新时空小区这边难道又是一块天吗?不经业主大会开会同意,不签定新物业委托合同。胡乱强收费,业主们钱有多的吗?你们住在自己的小区,本应是小区的主人,现在任人蹂蔺,任人鱼肉,任人宰割!我们的政府此时在哪里?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只是一句空口号吗?最近沅江抓了了那么多的受贿的大官,老百姓都在看着呢?沅江现在到底还没有能为人民服务的清官和好官呢?现在国务院大督查和我和总理说句话都在关注民生问题,可留言信访维权,大家都动手行动吧!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