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举报溆浦县两了坪社区村霸,为何一直没有处理
时间:2018-11-06 03:24:55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请省领导严查怀化市溆浦县两丫坪镇两丫坪社区,举报村霸(周齐元)“无作为”不为百姓办事实,讲关系户,还敲诈扶贫户钱财,请省领导还我一个公平公正的理由:

  省扶贫办、省监委:我叫陈旺平,男,身份证号:4330241979050xxxxx,是溆浦县两丫坪镇两丫社区18组村民,全家4口人,2016年建档立卡贫困户。我家住房是50年代木板房,因年久失修,地基下陷,已成危房。2016年社区干部周齐元到我家察看后,答应帮我上报计划,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补贴政策,按每人两万元补贴。2017年,我们全家省吃俭用,四处借钱,按社区要求,撤去危房,易地搬迁??重建新房,并向社区周齐元报告,要求给予危房易地扶贫搬迁补助。周齐元却答复:你家危房易地扶贫搬迁补助不能办!我当时很恼火,费了这么大力,借了身债,社区说不办就不办。我到镇政府一查问,发现社区根本就沒有把我家报上去。为此,我又找周齐元询问,周齐元扬言,要把我家贫困户都取消。

  我很气愤,上书到县里,他们答复我:1、说我家新建房屋是易地扶贫搬迁,而是位移。2、说我家76岁老父已签字,退出危房易地扶贫搬迁补助计划。3、说按2018年标准,新房超面积,占用农田,是违章建筑。4、说我家为建房花1000多元招待村镇干部是假的。对此答复,我不服,并向上级政府提出申诉,要求政府眀察落实。1、我家是贫困户,住房是危房,这是事实,村镇国土人员都已上门察看,理应得到政府扶贫补助,不能某个人说不给就取消。2、我们易地扶贫搬迁建房是按社区国土要求做的,位置面积也是国土认可的,就因为建房工程没有承包给某个人,他们就强词夺理,巧立名目,欺上瞒下,取消补贴。3、因为没有达到某个人的承包要求,他们就胡编乱说,欺骗我76岁老父签字退出易地搬迁危房改造补贴,这是别有用心的人有意报复。4、建房期间,村镇国土人员几次到我家察看,都吃了饭,配了烟,也给了交通费,合计1000元以上,这都是事实。他们为何一口否认,还威胁我,要取消我家贫困户,让我吃亏。对此,我非常气愤。

  中央三令五申,要求加快精准扶贫步伐,早日实现小康。而基层村镇某些人还在巧立名目,欺上瞒下,鱼肉百姓,实在可恶,难道就不怕中央严查雷打吗?此事不查,任其泛滥,将严重败坏党和政府形象。我恳请上级领导监委明查严办。

  两丫坪乡政府每次回复都是胡编乱写,包被村霸,10??8号乡政府按排两个纪委到我家,骗我老母签字,说把村霸周齐元敲诈1000多元钱给退了,但是,乡政府那两个人根本就没有拿钱出来,乡政府人员说要村官把1000多元给退了,说了半年了一直没有退钱给我,他们只想骗老人签个字吧,所以这次请省领导下来明查严办。

  举报人:陈旺平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