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益阳虚开增值税发票,法院审判的不公不平
时间:2018-11-06 03:37:16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张立军,是安徽省砀山县周寨镇张老家联村人,身份证号3422211973060*****。在2015年8月份因参与以胡先国,彭忠东为主谋的虚开增值税发票一案,被益阳市经侦大队四大队抓获。

  2016年9月22日,湖南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张锦球、张立军虚开增值税发票一案进行了审判。两被告因对判决结果不服便提出上诉,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7年3月8日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将案卷退回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并要求重新调查、取证、核实审理此案。可是,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裁定后,并没有重新认真调查核实。检察院刑一庭聂主任只是直接复印了第一次的起诉书,直接让被告张立军签收。期间张立军向聂主任一再表明,此案张立军只是从犯,真正的主犯是胡先国,公司的一切经营都是胡先国进行操控的,并说出他的后台和保护伞是益阳市经侦队的队长彭忠东(此人是胡先国的丈叔)。可是,聂主任听过张立军的陈述后,却要求张立军提供证据。因被告张立军已被羁押,一些证据无法提供,而聂主任也不根据张立军的陈述去调查取证,因而此案真相一直不能大白于天下。

  2017年9月18日,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第二次开庭审理。在法庭上,张立军向法庭详细陈述了此案的全部真相,并供出胡先国才是此案的主犯,是公司经营的实际操控人,并向法庭提供了一些重要线索。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主审法官雷蕾,公诉人聂主任把张立军的法庭陈述没有在庭审笔录上做任何记录,对张提出的一些重要线索置若罔闻。法庭在没有进行任何调查、取证、核实的情况下便对此案做出了第二次判决。

  在法庭上,张已供出主犯是胡先国,而法院却对胡先国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致使此案主犯胡先国一直逍遥法外,这不仅让人怀疑此案的幕后是否存在权钱交易、官官相护。从犯被判重刑而主犯却逍遥法外,这难道就是我们的社会主义国家所谓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

  历经二年多之后,张立军的一个狱友的律师获知此种情况,写成材料上报给检察委。检察委根据这些材料进行了调查、取证、核实,于是此案主犯胡先国及其后台彭忠东等人相继被抓捕归案。二人被抓后,又供出了他们的后台保护伞益阳市经侦支队长王立旺和经侦支队四大队队长李云,以及经侦支队指导员曾某,同时还抓获了赫山区经侦大队的三位涉案人员。

  张立军被抓后,胡先国、彭忠东以有后台为由,欺骗张立军家属说只要有钱,可保张立军无事,张立军家人信以为真,便变卖家中粮食、树木等所有值钱的东西,又向亲戚、朋友、邻居等借款,加上贷款,前后数次共交给胡、彭两人147万元。现在已经查实,胡、彭的这种行为属于诈骗被告人家属。可是这147万元却迟迟不能被追回,致使张立军家人债台高筑,艰难度日。

  神通广大的律师

  在张锦球、张立军虚开增值税发票一案中,主犯张锦球一审判决获刑十年。在庭审中张锦球及其辩护律师向法庭上交了立功表现材料,当时,主审法官和公诉人对这个立功表现材料提出了很多疑点,而张锦球及其律师对这些疑点又解释不清,因而法庭没有接受这个立功表现材料。

  可在第二次审判中,张锦球及其律师又同样出示了这份材料。主审法官雷蕾及公诉人聂资钝却对这份材料没有提出任何疑问,而直接认定。张锦球的刑期由一审中的十年变成五年。

  同一份材料,同一个法院,同一个法官前后判决差距如此之大,其中的隐情不言之明。是金钱的作用吗?所谓的有钱能使鬼推磨。

  事实真相是张锦球在一审后,通过第二看守所的干部秘密会见了一个神通广大的律师,通过打理关系,让虚假的立功材料在相关人员的运作下,变成了真实的重大立功材料。

  这位神通广大的律师运用自己的“智慧”居然能左右法庭审判结果,使张锦球十年刑期变成五年,可见这位律师果然名不虚传。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