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澧县疾控中心主任为逃脱处分,栽赃陷害底层工作人员
时间:2018-12-14 09:22:35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2018年1月19日澧县疾控中心收费员赵大鹏挪用公款近90万元于2018年4月17日结案入狱。此案的发生主要是由于邓连琼为首的领导层不作为、用人不当、管理不力所致。邓本是澧县政协副主席,于2016年9月调来疾控中心任主任。因不是共产党员,无权管党务,本应集中精力抓经济工作,可她来中心后毫无作为。邓在明知中心的财务管理混乱的情况下,未采取任何加强和改进措施,并且力排众议的坚持任用不该重用的人,严重挫伤了单位的工作积极性,放松了财务管理,才导致赵案未能及时发现和制止。所以邓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可她为了逃避责任,在监察委尚未对相关人员问职问责前,利用她处级干部的身份,以为其他问责对象说情为名串通上层有关人员,伙同其他有职有权的问责对象和管委会成员,对一个经权威律师认同对赵案不应负有责任并报案追款有功的普通出纳员阙景芳采取批斗会、勒令会(令不准哭吵闹、不准请律师、不准随便外出……)等一系列恶劣手段,威逼阙景芳接受严惩,并说不听她的就要吃亏等等。大小官员联手欺压一个工作上认真负责的孤儿寡母的弱女子,这里已被邓一手遮天的悲劣手段搞乱了真相,官官相卫的权力代替了公正,所有知情者都公认阙景芳是受害者,出自权势的压力都敢怒不敢言,而邓连琼应负的重责却至今未受到追究。天理何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