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汉寿县坡头镇明明星村村民请求救助
时间:2018-12-14 09:32:01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叫夏为爱,女,53山岁,住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坡头镇明明星村12组,离异。我于2018年1月份查出宫颈癌中晚期,在长沙珂信肿瘤医院接受放,化疗。医疗费是由娘家弟,妹等亲朋好友及轻松筹帮忙帮,目前病情暂时得到控制,之前我的腿也骨折过走路困难,加上对抗癌磨后的身体虚弱,现不得己由我80岁的老爸养活着。我虽然有一双儿女,儿子患胃出血也死里逃生,女儿上大学没有经济来源,之前村,镇领导也入户调查过,由于我儿子生病出院后在长沙注册了一空壳公司,贫困户为予以批准。但我还是非常感谢村委会和镇政府对我的关心,给我申请了一临时生活补贴。但2千元对于一重大疾病患者来说远远不够,我每隔三个月要住院一次,后续费用还是未知数。至于我儿子挂的空司是可以去调查的。在此我恳请民政部门的领导顾及我实际困难,帮我能够解决温饱问题。谢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