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武冈市秦桥立新小学校长太嚣张
时间:2018-12-14 09:39:37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是马万升,2018年11月27日,我打武冈秦桥镇学区书记李小兵的电话询问立新幼儿园租住合同之事,李小兵,告诉我立新小学校长周鑫在秦桥学区向他反映,她收了课外资料费,家长在网上投诉她。无独有偶,刚好我堂兄的两个孙女在立新小学读小学,我堂兄告诉我是立新小学校长说一年级到五年级都要购买课外资料。课外资料《知识宝库》有图片为证,课外资料费大多数都交到各班班主任老师和周鑫校长手中。

  事后,周鑫怀疑是立新小学,立新幼儿园马园长告密。周鑫给学校所有老师及工友发大门钥匙,唯独不给马园长发钥匙,周鑫还指使立新小学财务主任张立清,教务主任廖秋香不准马园长用水,不准马园长出入学校。有意制造矛盾,挑起事非。周鑫顶风违规收取课外资料费,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周鑫如此嚣张牛逼,谁是她的保护伞,支持者,请上级政府重视!严肃查处!

  联系人:马万升手机157****0377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