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关于熊某水弄虚作假违法担任省电镀行业协会会长事宜的情况反映
时间:2018-12-14 09:45:48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2016年9月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经湖南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成立电镀行业协会本可以加强电镀企业间的交流,提升电镀产业整体结构以适应新的环保要求,这对于湖南省电镀行业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意义的事件,我司作为电镀相关企业自然表示全力支持和真诚拥戴,同时也十分渴望加入从而为湖南省电镀行业贡献自身力量。

  但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在选任会长(法定代表人)之时,现任会长(法定代表人)熊明水,通过弄虚作假,私下许诺利益等,掩盖了其在担任会长(法定代表人)前已经是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事实,同时其作为实际控制人并担任董事长身份的湖南省兆亮电镀有限公司也是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且熊明水可能涉嫌侵占公司财产、虚假出资、骗取工程保证金、强迫交易等,可以说其本人名声极差,红网等多家政府主流媒体均客观地刊登了不少关于熊明水及其控制的湖南省兆亮电镀有限公司的负面文章,目前公安部门也已经介入了调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登记管理规定》第四条第七款个人负债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的,不得担任法定代表人。第八条法定代表人任职期间出现本规定第四条所列情形之一的,该企业法人应当申请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同时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关于依法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信用惩戒的通知》中也明确规定失信被执行人是自然人的不得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根据《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试行)、《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试行)也明确要求行业协会会长要遵纪守法,个人社会信用记录良好。根据《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章程》第二十二条本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一)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二)在本会业务领域内有较大影响;会长由行业内知名度高、有影响力、诚信守法的企业家担任;(三)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四)未受剥夺政治权利的刑事处罚的;(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但熊明水恶意拖欠巨额债务,逃避执行,人民法院已经将其纳入失信黑名单,其所控制的企业也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个人毫无信用。完全不符法律、行政法规及协会章程所约定的担任会长(法定代表人)所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行业协会是为了协助政府主管部门规范和调整某个行业而产生社会组织,为政府发展行业经济提供参考建议。而行业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更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应当是这个行业有着突出贡献或者卓越成就且诚实守信的企业家担任。但熊明水自身欠下巨额债务逃避执行,信用极差,且可能涉嫌刑事犯罪(关于这一方面问题,红网上的客观举报已经阐述得非常清楚,在此不多加赘述),因此熊明水完全没有资格担任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一职。

  有鉴于此,我司作为熊明水所实际控制的湖南省兆亮电镀有限公司园区内的租赁企业也是备受熊明水压榨和迫害的企业,宁愿承受巨大压力,甚至甘愿冒着被打击报复的风险,也要实名向民政部门如实反映情况。恳请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部门及有关领导依法核查,主持正义廓清环宇,并函告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组织其他成员要求其立即召开会员大会重新选举会长(法定代表人),防止熊明水多次利用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的名义为其实施违法行为提供便。湖南省兆亮电镀有限公司园区内企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