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天元区集资房20年遭拆除补偿极低,无安置
时间:2018-12-21 02:23:33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在此居住20年,当年工价20元每天,现在株洲市天元区房子均价七千多,当年教师工资五六百元一个月,每户集资近2万,当时乡政府承若可以终生居住,当年政府就是一块地,现在学校重建,我们很配合很愿意,但是总要安置到位吧,合法吧。这是历史遗留问题,政府应该合理合法解决。可是天元区政府拆迁办从未找集资房教师开会协商暑假这么久无任何风声2018年11月27日下午召开马家河中学集资房教师退款会议。

  当时政府派了很多人,宣布马家河中学教师集资房是违章建筑,集资房变成公房。集资房征收一分钱也没有,只给教师460元每平米装修补偿,2018年11月29签字按每平米200元奖励,2018年12月6日搬迁完,再奖励200元每平米。逾期不完成签字和搬迁完的只按460元每平米补偿。教育局命令我回株洲签字,我在湘西支教,担任班主任离不开,不忍心耽误他们的功课,眼泪止不住的流,但我必须奉命回株洲。集资房是我唯一的家,如果我签了字就无家可归。

  我毅然决然没有签字,教育局领导讲“易新林不签字没有好结果”。听了这话,我整天茶饭不思,夜不能寐。以泪洗面。

  我在遥远的湘西支教整天提心吊胆,担心政府雇人谋害我。党啊,你在哪里?谁能保证我的人身安全,谁能保证我家人的生命?因为地方政府为了征收,什么手段都使得出。

  任何人遇到此事都痛苦不安。请主流媒体为百姓主持公道,也相信上级党和政府会妥善解决我们的住房问题,政府一心为百姓着想,一心为老百姓谋幸福。只有下面的人不懂法,滥用职权。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中学住户老师易新林投诉133****0898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