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常宁市三角塘新铺村干部干扰八组征地款分配问题
时间:2019-03-29 11:40:32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常宁市三角塘新铺村八组湘南纺织工业园征收土地款至今未处理,归根结底是八组周群芳的2个小孩的户口在十几年前就迁往城市,非本组户口,在如何分配征地款的方案中村民一致同意以实际登记户口为准,此2人未提供任何证据,就要求分配款项,从而使分配问题一直不能解决。难道就凭周群芳作为村计生干部,一名党员就享有这种特殊遇?此事2018年投诉到巡视组,巡视组建议镇村组里解决事情,但是他们官官相卫,弄虚作假,至今都没有处理好。

  周群芳家公陈远志是前任组长,在其任职期间,未经任何村民同意私自把土地鱼塘租给别人开厂,账目不清不白,分配不均看人行事,最可恨的是把组里唯一的水源给污染了,村民无法正常生活用水,取水要到西岭太洪村去挑。征收土地后,生物能源厂拆迁款项里有一万元村长亲自交给周群芳,要她把这些钱作为误工费和车费补贴给村民。但是直到现在周群芳把钱据为己有,如此明目张胆。

  八组有些村民种田无补贴,她家无田无户口补贴多,修公路办厂分红,她家都有份,难道九眼泉组是她一个人的吗?一人独揽,一家独霸。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