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邵阳市大祥区体育新城挥部对我家房屋暴力强拆,致我全家无家可归
时间:2019-03-29 11:45:50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我叫夏利云,夫何汉毛,湖南邵阳大祥区城南街道紫霞村民,我今天含泪向您们诉说邵阳体育新城挥部对我家房屋执行“株连式”暴力强拆,给我们全家带来极大的伤害。2015年4月25日对我来说是个黑色的日子,那天我和三个小孩在家,在我毫不知情时,突然来二百人,破门而入,恶狠狠对我们说:“快出去,我们要挖房子了,不然把你们全家都砸死”。他们连推带拽,根本就没把我们当同胞对待,我女儿非常气愤,反抗一下,他们六七个大男人凶神恶煞的冲到她面前,想给她血的教训,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他们终究没有动手,可是大祥分局干警毫无理由强行把她带到局里,控制她人生自由,并且带了手铐,我去找他们抨理,他们傲慢说:“我们就这样,你们去告吧!就凭你也是白告。”我欲哭无泪就去阻拦。六个干警强行将我拖离,押到大祥分局关押,恐吓。给我们精神带来莫大的伤害,我常想,在现代的法制社会,竟然也没有普通老佰姓的安身之处,在我毫不知情及没签任何协议下,我房被无情的夷为平地,看在我可怜的份上,一个多月后,他们往我公公(公公二儿一女)的账户上打了五十九万元作为我房的全部补偿,另无任何安置房和安置地,我还了债已剩无几,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我一家五口租住在别人的屋檐下,无房无田地,糊口都困难,更别说重置家园了,我多次找有关领导,他们都置之不理,互相忽悠,在我没有任何办法的情况下,我恳切希望领导为民做主,给我一个安全的家。在我的脑海里,区、乡指挥部干部都是我们的父母官,自认为不会欺压老实农民,但现实与我想象的恰恰相反,根据中央国土法第二条,农村村民一户一宅基地,我与老公96年结婚分户。我们2011年建成唯一一幢房子,面积856平米。经过乡村及国土部门审批,并报市城建投蒋为民同意,办了建房手续,但因没有及时向城建投罗少林送礼,没有拿到建房手证,看着比我家后砌的无任何手续,面积也比我少很多的关系户,却有百多万,还有安置房,我气疯了。

  尊敬的领导,我弄不懂:同一个地方同一类型屋拆迁补偿价格为何相差那么大?我们的干部是为人民服务的,为什么对我的申述不理不睬?全国反腐高潮之际,一些干部明显做假,算不算腐败?尊敬的领导,我只要求将我的房屋参照已补偿的最高标准补偿到位,实行同类同价,保证社会公平公正。

  家庭住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城南街道紫霞村十二组。

  夏利云:182****4082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