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大祥区五花村村民请求办理拆迁后房屋重建手续
时间:2019-03-29 11:52:20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区长,您好,请原谅我冒昧的打扰。我是大祥区雨溪街道五花村175号33组村民夏意得,云峰水泥厂在我们五花村修建矿山,我家土地大部分被征用,我家房屋已经于2018年11月17日被全部推倒。

  我家住在矿山位置中央,当初,考虑到房屋重建的宅基地选择困难,村委会也因为周围都是基本农田而没有准备安置地。当初我家不愿意房子拆迁,村委会、雨溪街道和区拆迁办领导多次做思想工作,建议我在雨溪街道邻乡邻村购地建房,他们口口声声承诺负责办理安置重建手续。因为他们的承诺,我们已经在翁家社区购买了一块荒地准备建房,数月以来,我和家人多次找到雨溪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雨溪街道国土所要我们找街道拆迁办,拆迁办要我们找街道书记,街道何晓峰书记言语刻薄、没有理睬。我们到大祥区信访局反映情况,也找了大祥区领导,得到的答复是:我帮你电话联系……,我们和相关部门开会商量一下……,从此就没有下文了。

  我家房子自从全部拆除以来,我一家大小,居无定所,父母年迈,体弱多病,迫切需要建房居住。

  领导,我们一家人原本居住在那里丰衣足食,因为政府招商引资、修建水泥厂矿山,导致我们一家人失去赖以生存的土地和房子,现在居无定所;我们一家人是老老实实、勤勤恳恳的庄稼人,我们是遵纪守法的公民,我们支持政府工作,一家人却从来没有给政府添加任何一丁点麻烦,我们从来都没有享受政府给予一丁点特殊。我们为了依法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个房屋重建的地方,每天放弃工作,往返在雨溪街道~大祥区政府之间的上访,可是徒劳失望、体累心烦……

  党中央一直强调,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人民排忧解难。可是为什么政府相关某些干部在需要老百姓处理事情的时候,花言巧骗,过后却敷衍了事?这样的政府,这样的官员还能让老百姓相信吗?还能为人民服务吗?希望上级政府领导予以解决,不胜感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