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武陵区高山街不夜城住宅楼改商务楼扰民原住户
时间:2019-03-29 12:03:17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高山街不夜城3栋购买时系住宅楼,近年来不少住户出租更改为商业用楼,严重影响原住户日常生活、加大电梯安全隐患及其他安全隐患:

  1、《物权法》规定:业主不得违法法律、法规及管理规约,将住宅改变为经营用房,如更改为经营性用房,除遵守法律、法规及管理规约外,应当经有利害关系的业主同意。本栋楼部分业主更改为商用未经过业主同意,物业未加群监管,先后有各种商业行为开展:瑜伽、电影院、美容院、纹身中心等,甚至存在聚众赌博,深夜开party,原住户饱受层间噪音、电梯拥挤、垃圾遍布的困扰,原业主出租房屋改为商业用途,物业及相关部门是否应该加强监管,闲杂人等众多,各方面隐患都增加,甚至多次发现门锁被撬动痕迹。

  2、就层间噪音深夜扰民问题,曾多次与物业、社区及当地派出所沟通,在沟通过程中,部分民警建议受害者去适应噪音,换房间睡?房间就这么大,呆哪个角落听不到声音?执法人员不保护受害者,反倒叫受害者去适应这些伤害行为,太过于离谱,让人无法接受。

  3、在住宅区经营的这些“商店”,是否有工商部门、环保部门、卫生部门等部门的监管,是否为合法营业?

  当商业行为进行到半夜,严重扰民,沟通及投诉收效甚微,普通百姓不是想能换房子就能随便换房子的,希望政府理解,加强监管,还老百姓一个宜居环境。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