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新化县琅塘镇团结山村部分村镇干部勾结恶霸欺压百姓
时间:2019-04-08 20:19:44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尊敬的上级领导:

  我陆小聪,现住娄底市新化县琅塘镇团结山村二组,发现现在仍有少部分干部只为自己利益去勾结一些当地恶霸去欺压普通老百姓,强买强卖。

  我现在将琅塘镇政府部分干部及村干部不履行自己工作职责,还伙同黑恶势力一起欺压弱势群体,使弱势群体过着一个社会两重天的黑暗境地情况反映,请求上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予以高度重视,并尽快处理。

  一、琅塘镇李保辉,龙通管区书记刘绚华,团结山村干部,勾结黑恶势力违法违规征收良田,侵害甚至剥夺弱势群体的合法权利。?

  进年来,在建设城镇化过程中,琅塘镇有很多的土地、良田被征收。但很多弱势群体的土地,良田被征收后无法得到征收补偿。都被恶霸夺走。

  在征收团结山村和五星村(原张家村)良田时说是国家征收,建设燃气公司用。带着恶霸来家里说他们同意了只有你的家没有同意,到了别家要是这样说。还说到时候你是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到时候就没得商量。这些黑恶势力的猖狂,都有村干部及镇领导的支持,才有如此的猖狂。就以团结山村为例。【2017年】修建零时燃气站,改村及原张家村部分良田被征收,团结山村一组戴石林,没有得到全部补偿。2018年琅塘镇,建设燃气站,征收良田几十亩,在没有任何的协议和经过承包人同意的情况下强挖团结山村及五星村(原张家村)几十亩良田,请问上级领导,农民失去了良田,生活从何而来?

  二、镇村干部徇私枉法,以权压法,不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维护黑恶势力的违法行为。

  在团结山村和五星村所有弱势群体人身安全及合法财产长期得不到有效保护,这两个村就有两个典型例子。

  1、团结山村二组村民陆小聪,戴石林他们的良田都是没有经过本人同意强行挖毁,陆小聪几次去自己田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被恶霸戴卫华(团结山前任村长)殴打,当时有报警,2019年3月7日又去田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又被戴卫华、刘绚华等人殴打。当时也有报警。警方对这两次报警没有做出任何的处理结果。当天下午当地公安局以陆小聪扰乱次序,破坏为由将其拘留5天。伤者被拘留,打人的就逍遥自在,天理何在。

  2、戴石林等人因怕事,其中一块田早年被征收签有协议的补偿款只付了一部分补偿款,另一部分还末到位。另一块田也是在不同意的情况下被政府强征的。

  3、五星村(原张家村)村民张华东,张权他们有十几户也是在不同意,没有签任何协议的情况下良田被政府强征。其中张权的父亲张先进是年迈老人,因不同意政府这种行为,前去在家田里维权,被当地公安局以阻工为由拘留7天。张华东也因不同意政府这种强征行为,去自家田里维权被恶霸追赶,威胁。

  我陆小聪是百般无赖,哭喊无门了。只有找人在网上试一试,以上情况真实。请求上级领导尽快到娄底市新化县琅塘镇团结山村和五星村(原张家村)农村来调查,揭穿他们的真面貌和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希望严厉查处,让住在当地的弱势群体再次获得新生,重见光明。

  尊敬的上级领导,我陆小聪,就是一普通农民,没有稳定的职业收入,紧靠这块田维持生计。现在以被政府强行挖毁。现在我门下没有一分田。这样的损失对我而言,就是一个晴天霹雳,使我无法承受。完全失去生活来源,生产和生活都十分困难。致此,我特别强烈请求上级领导为我主持公道。并查处不要让他逍遥法外。

  专此请求

  请求人:陆小聪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