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东安县端桥铺镇辅警胡军林酒后无故伤害无辜百姓
时间:2019-04-08 20:29:57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东安端桥铺镇辅警胡军林酒后无故伤害无辜百姓

  尊敬的东安县公安局领导:

  我叫张衡,男,现年39岁,家住端桥铺镇石坝村3组,2019年3月28日晚上九点左右,我和妻子带着二个小孩(大的6岁、小的2岁)用白色的塑料桶装着鱼料到鱼池喂鱼。刚走到门口桥边,我村辅警胡军林一个人开着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浙江2KP35)拦到我前面。停车后,手提警棍下车,问我干什么的(他全身酒气)。我老婆回答说是喂鱼料。他叫我把桶放下,他说我的鱼料是毒饵,说我去毒鱼,我仿佛解释说是喂鱼料,他不相信,我俩争吵了几句,他拿着警棍朝我的头部猛击数下,我头痛难忍,血流不止,我双手抱头倒在地下,我老婆见我全身是血并且倒下去,怕胡军林会打死我,我老婆放下小孩冲过去,想拦警棍,被警棍击了一棍,后情急之下,抱紧警棍,与胡军林互相拉扯,胡军林踩滑一脚,俩人一起掉下桥去,我老婆顺势夺过警棍。打了胡军林几棍。后来我老婆打电话叫我弟弟过来,我弟弟见我出血太多就立马把我送到医院。我弟弟给我办好治疗手续后返回现场配合派出所调查,我弟弟再三要求民警找到胡军林验血检查酒精度,派出所找各种理由就是不办,我们还打了交警报案电话,要求交警来找胡军林来验酒精度,派出所看我们报了交警他们就走了,我弟弟赶紧赶到三医院找胡军林,但是到处找了也没有找到。等我打完针感觉稍微好了一点,就和我弟弟赶到东安县公安局报案。希望他们能出警抓回胡军林验酒精度,但此事没办成。

  这件事发生后我的两个小孩受到了严重的心理影响,晚上常做恶梦,常喊“爸爸血,爸爸血”现在也不敢出去玩去了。老是说怕。胡军林身为辅警,应协助警察执法,他却晚上独自一人出来执法,(派出所的人来了之后开始说没有安排他出来执法,后来又改说安排了他来执法,那请问是派他来执法的还是来喝酒的,请问他有独立执法权吗?身为辅警他醉酒驾车(根据调查当晚胡军林在罗家村罗新生家里和一桌辅警和到端桥铺派出所警察加一桌端桥铺政府领导喝了很多酒)他不分青红皂白用警棍打老百姓。这难道不是知法犯法吗?政府公安机关只发给他一根警棍,他就用来乱打人,要是再发一把枪,老百姓还有命吗,照这样执法老百姓晚上还敢出来吗。

  请求东安县公安局依法处理胡军林,维护东安人民公安形象,将害群之马清除出辅警队伍,同时恳请东安人民政府、纪委为我作主,介入调查,严惩凶手,伸张正义,并要求胡军林赔偿我的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害费。

  控诉人:张衡

  2019年3月30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