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澧县如东中学一直不解决问题
时间:2019-04-09 00:48:03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本人是澧县如东乡居委会村四组村民刘伊权,由于如东中学九六年扩建操厂,由政府部门出面调节租用我四亩六分水田.安排我到如东中学经营学生自己自愿购买的饭菜.(以前读书的学生应该知道)以解决本人家庭生活所需,没多久学校就以内部原因终止了我的经营权.一家子人等着生活没办法就带着妻子去广东,收入不高一去多年.现在年纪大了在外面也过不下去了。只能回老家.打算找学校要回当年的经营权以某求生活.乡镇领导也来调查过此了。承认有此事,但是一直没有帮忙解决.学校也一拖在拖一年多了也没给我任何答复.现在中学排放生活垃圾简直无语形容臭气熏天。现在附近别人家的田地及我家唯一快种菜的地也因下雨冲得满地都是.没法耕种,天气热,苍蝇到处都是.窗户都不敢开,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希望领导们能抽时间来实地考察解决。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