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山门人民请求洞口县山门镇政府行动扫黑除恶打掉堵路黑势
时间:2019-04-16 01:44:54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山门人民请求洞口县山门镇政府行动扫黑除恶打掉堵路黑势

  当前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国各个领域深入展开,风起云涌,暴风骤雨,举全囯之力,向黑恶势力开刀宣战,如排山倒海之势,雷霆万钧之力,秋风扫落叶地在立竿见影的速猛进行,“两高両部”在紧急行动,“出台四个意见”,这伟力举动依法准确及时地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山门是否存在各种黑恶势力,是否有阴暗角落,虐害黎民百姓,人民回答有!坚决无情打掉!

  我们是洞口县山门镇南岳街市民,长期以来,因南岳街至四中的唯一出行的公共交通要道,存心恶意被尹华燕、尹显刚両家左右设置违章迠筑,野蛮、强行、独侵、霸建,严重造成此路行人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更为严重的是棚改、地下排水、路面整修等扶贫民生工程无法兴工设施,严重干扰受阻,曾多次向山门镇党委、政府主政领导真实反映,强烈要求撤除此路障,未于关注重视,只是屡屡停留在文字回复口头上,十足的“纸上谈兵”,至今没有执行落实,致使尹华燕、尹显刚目无政府,蔑视法纪,个人私利严重,不顧广大市民大局权益,我行我素,两者极力对抗,互不相让,所以出现“城门失火,殃及魚池”,这条要道便成了他们两家的争夺关卡阵地,公然肆无忌惮的在公共交通要道上进行违章建筑,设障拦路,黑势横行,大有与政府人民形成分庭抗理,蓄意对抗之势,百姓是可忍孰不可忍!引发民愤四起,怨声喧天!

  为此,针对这种地方黑恶势力的猖狂丑恶,违法害民行径,我市民不得不向山门镇人民政府发出高昂呐喊:为了让我市民出行方便快捷,人行车辆畅通无阻,满足实现市民合法正端要求和意愿,在此,请求政府党政领导对山门实地进行巡视,铲除官僚保护主义,坚决踩碎地方政府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到实处,依法治乱,为民除害,执政为民,关切民生,以人民为中心,对“病下药”,横扫黑势,采取果断措施,铁的手惋,依法行使扫黑除恶为民执法大权,彻底、全面、干净铲除踏平尹华燕、尹显刚両股黑势所营造的所有违法建筑,拔掉这両个“钉子户”,打掉“拦路虎”,为百姓扬眉吐气,大快人心而出拳,为山门百姓市民創造良好安全舒适的生活气息环境,而挥筆洒墨写上扫黑除恶出彩灿烂光亮的一页!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