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举报海螺集团企图利用武冈市郑家坪村八组林地作为原材料供应地
时间:2019-04-22 20:33:45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2016年下半年海螺集团派人在未告知且隐瞒老百姓的情况下私自在我组山上勘测,勘测结果是山下的石头适合做水泥的原材料。从此之后,乡政府三次派人到组上做思想工作,我组村民坚决反对卖山,为了我们的生存环境,为了我们的绿水青山,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为了不成为千古罪人,我组向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并转党政一把手)递交了巜关于请求终止海螺集团利用郑家坪村8组林地筹建原材料供应基地立项的报告》,且附有每户户主签名并按手印。2017年下半年,他们在未经村民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在山上挖了一条路,一场大雨造成了塌方,所幸未压垮房屋未造成人员伤亡,在那之后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2018年年底他们在7组做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已诱导了一部分村民签字卖山。现在开始在8组测量土地试图说服村民卖山,我组村民坚持到底坚决反对卖山,2019年4月6日签字为证。恳请生态环境厅部门领导知悉并干预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且回复!

  郑家坪村8组村民叩上

  2019年4月20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