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技术攻关
承德自然元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承德高新区
时间:2016-12-20 00:50:13来源:作者:

中新河北网承德12月2日电 近日,深圳市自然元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承德自然元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入驻承德高新区科技大厦,高新区专职副书记刁志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文东工委委员调研员王天一及区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业仪式。

  仪式上,杨文东代表高新区工管委会对承德自然元素公司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始终秉承服务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优化环境,着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保好驾护好航,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全力推进企业在高新区落户发展壮大。

  承德自然元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和唐天佑投资集团兴建,总投资500万元,主要建设高端农产品销售体系,是国内知名的“线上+线下”立体式农产品销售平台。项目实施后,预计年产值达1800万元,年均税收100万元。为承德高新区大数据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