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危机服务
牛奶危机,德、法分歧大
时间:2015-09-18 16:56:54来源:环球网作者:

-1-150Z616415L09.jpg

  《欧盟动态》9月14日报道。9月7日比利时奶农游行示威后,欧委会承诺提供5亿欧元的救助支持,但成员各国并不满意。法国要求更高的价格支持,而其他大多数国家包括德国,认为不应通过干预而应该由市场来解决牛奶危机。由于中国进口的大量减少和欧盟取消牛奶配额制度,导致牛奶供应过剩,价格大幅度下跌。法国希望通过提高收储干预价格,保持奶农收入。但反对者表示,在价格趋势明显下跌的情形下,收储支持并不能抑制价格下跌。德国等希望通过市场来调节供求。对此,农业商会法国常设分会主席(Guy Vasseur)抱怨称,德、法不同酬,德国最低工资太低,欧盟内部存在奶制品倾销。9月15日,欧盟农业渔业理事会将就奶业问题召开会议。《欧盟动态》分析认为,德国可能胜出,因为只有在农业渔业理事会一致同意情况下,理事会才能要求欧盟农业委员变动干预价格。实际上,一致同意情形不可能出现。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