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专家在线
除草剂在混合使用时应该注意哪些
时间:2017-08-03 00:52:56来源:作者:

合理使用除草剂,起到抑制杂草的种群变迁,降低杂草产生抗药性的效果。同时,还要起到保护害虫天敌,维持农业生态平衡的作用。除草剂种类很多,在混合除草剂时尽量注意以上几个方面,尽可能将危害降到最低。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下除草剂在混合使用时应该注意哪些。

除草剂在混合使用时应该注意哪些

一、在使用除草剂前要充分了解除草剂的特性,根据除草剂所要达到的目的,选择适当的除草剂进行混用。

二、一般情况下,混用除草剂之间应不存在颉颃作用。个别情况下,可利用颉颃作用来提高对作物的安全性,但应保证除草效果。

三、混用的除草剂之间应在物理、化学上有相容性,既不发生分层、结晶、凝聚和离析等物理现象,有效成分也不应发生化学变化。

四、利用除草剂间的增效作用提高对杂草的活性,同时,也会提高对作物的活性,所以,要注意防止对作物产生药害。

以上本文介绍的就是关于除草剂在混合使用时应该注意哪些的详细情况,感谢大家的查阅和支持,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是不明白的,大家可以多多的关注火爆农资招商网公众号:huobao3456tv。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